首页产品介绍生物科技美容保养品
生物科技美容保养品
生物纤维面膜
 
  生物纤维面膜是经由严谨的发酵工程,孕育衍生出来的奈米及有机纤维,它所制成的天然纤维,是自然界中最为小的有机纤维,纤维直径为0.05~0.08µm(一般纸浆为10~18µm),同时呈现3D立体交错结构,能让空气及水分通过,柔软同时具有绝佳韧性,由于具有不被人体排斥的特性,因此在医界被用来作为心血管修复与人造皮肤使用。  
 
会呼吸的面膜 超强渗透力‧绝对服贴
由于奈米级的「生物纤维面膜」超强的亲肤性,同时又具有能贴入皱纹与皮肤深入的包覆能力,因此本公司采用生物纤维创造出全新的面膜系列,让精华液吸收更有效,同时可以紧贴肌肤,不会出现一般面膜不服贴、易脱落的现象。

生物纤维面膜为胶状固态面膜,既不湿黏,敷起来也比较不冰冷,且不易脱落,敷完后直接撕下,不需清洗,使用方便,效果迅速。
 
在生活特别繁忙及感受到压力时,日常的保养已无法满足肌肤的需求,肌肤会暗沈失去光彩,摸起来非常干燥,同时黑色素也会顺势增生。这时正是使用面膜,为肌肤大量补充水分及养分的时机。
 
• 自然界最细的纤维:
  由复合微生物菌群产生,直径仅有20奈米,是石化面膜(不织布面膜)纤维的133分之1。
• 最安全的面膜材质:
  欧美医界当做心血管修复材与人工皮肤使用,亲肤性高,敏感性肌肤一样适用。
• 与肌肤极度密合:
  具「类离子导入」的功能,精华液更有效率置入肌肤。
• 手术后肌肤呵护:
  适合脉冲光、果酸换肤、雷射...等美容疗程后,呵护肌肤专用。
生长因子
 
 
得生制药投入大量资金及人力在生技产品的开发上,遵循cGMP的规范,开发高活性,纯度近99%且稳定性佳的生长因子。得生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质量的生长因子,可被有效应用于医疗产品及化妆保养品。
 
• PDGF(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
刺激血小板的生长,帮助伤口愈合,多以敷材形式有效助于皮肤伤口的愈合,创伤修复等作用。应用于医学美容之促进细胞的增生、分化以及胶原蛋白合成,修复损坏的肌肤及增加皮肤弹性。
 
• EGF(表皮生长因子) - 寻回因年龄增长而丧失的肌肤活力
EGF主要可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表皮生长、修复受损细胞和促进肌肤自行分泌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多用于医学美容上。
其主要功能为:
1. 提高细胞代谢水平及皮肤组织胶原蛋白合成能力,加速皮肤更新活化
2. 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修复损坏的肌肤
3. 美白、消除皱纹、预防及淡化色素斑
4. 预防及有效改善皮肤干裂、晒伤、除痘或痘疤修复
5. 减缓雷射美容术后产生的不适感(如红肿、伤口刺痛等)
6. 适合各年龄层、各类型的肌肤使用
 
• bFGF(碱性纤维母细胞生长因子)
对促进成纤维细胞的代谢和胶原蛋白的形成发挥着重要功能。临床试验证明:bFGF对皮肤光泽、滋润、柔软、抚平皱纹等效果评价可达93%,对去粉刺、去色素斑、增白、改善皮肤弹性、损伤皮肤修复等有效率可达95%。
 
本公司生产EGF、PDGF、aFGF及bFGF等生长因子。
多胜肽冻晶修复组
 
 
利用高科技仪器设备生产之医学美容级保养品
由得生制药独家推出的极细致高活性冻晶组是采用多胜肽修复因子搭配多种营养精华液如维他命A、C、E、海藻糖、玻尿酸、芦荟、尿囊素等复合式成份,严谨制程控管下将活性成分(EGF、PDGF、bFGF)菁萃于冻晶瓶中,每一组冻晶精华液蕴含一万单位以上生物活性。其主要功效为改善肌肤暗沉、抚平细纹、紧实肌肤、缩小毛细孔、修复疤痕(痘疤、结痂疤痕)、嫩稚老化肌肤、增强上表皮肌肤弹性基底、刺激胶原蛋白增生、适合任何肤质使用,使用者在极短时间即可明显感受肌肤有效改善。多胜肽冻晶可减缓雷射美容后产生的不适感(如红肿、干燥脱皮、伤口刺痛、加速结痂脱落...等)以及微整之术后保养。
基础日常保养品
基础日常保养品1
基础日常保养品2
基础日常保养品3
基础日常保养品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