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产品介绍美容系列贴片
美容系列贴片
果冻面膜 & 果冻眼膜
 
 
皮肤在干燥状态下容易产生皱纹及加速皮肤老化。由得生制药研发之深层保湿果冻面膜,是以高科技水性凝胶结合独特处而成。果冻面膜触感细致、服贴度佳,简单方便使用,不黏腻。利用高分子聚合物技术促进皮肤吸收面膜之有效成分,使用15~20分钟后便可渗透滋养肌肤达到深层保湿效果,肌肤光滑水嫩、柔软有弹性。
 
得生果冻面膜经过德国著名DERMA TRONNI 实验室的人体有效性测试,并由Dr. Ulrike Heinrich 证实具有高效保湿能力,减少细纹或斑点的产生使肌肤光滑柔亮。独特配方的果冻眼膜,针对较脆弱的眼部周围肌肤,减少肿胀,暗沈或细纹的现象。  
 
清凉贴片 & 其他贴片
 
1. 芳香疗法之清爽贴片
  芳香疗法是多年来被广泛使用于人体各种不适症之自然疗法。其应用精油来达到舒缓神经压力与增进身的健康。经科学根据,证实植物精油因其极佳的渗透性而能达到肌肤的深层组织,最后经由血液循环,达到被治疗的功效,得生研发具芳疗法之清爽贴片含蓝桉、薄荷、熏衣草等精油。对于舒解体温过高、长途开车、精神不振、坐郁过久、长时间工作、熬夜、压力过大、站立过久、疲劳倦怠、足履疲惫等不适症状有极佳的恢复效果。
 
 
  • 来自大自然的清香,让您神清气爽。
  • 即刻的清凉感。
  • 好贴、易撕、不过敏。
  • 通透性佳。
  • 提神醒脑、舒解压力。
  本产品为不具药理作用之贴片。不过敏、与皮肤呈现兼容性的高分子聚合体。含天然植物精油之水溶性凝胶。有迅速提神醒脑、消除疲劳的效果。可随时随地使用。更可因应顾客需求或各适应症,加入各种不同功能之精油如迷迭香、茶树、玫瑰、柠檬等。
 
2. 头痛发烧贴片
  贴于额头,有效的舒缓头痛或减轻发烧之不适感。
 
3. 脚后跟贴片
  就寝前,贴于脚后跟,可有效的解决干燥,粗糙,脱皮的现象。
尤其适合喜欢穿凉鞋的您。
 
4. 去脂减重贴片
  本产品采纯天然植物萃取物,再经磷脂质聚成微脂粒,其有与细胞融合特性的原理,更能被人体所吸收,效果更佳。此贴片具有经皮肤吸收的特性,有效解除身上多余之脂肪及水分。免于因服用减肥药物或食品直接进入胃肠肝肾吸收,造成之负荷及其他副作用产生的身体不适应。